close
就是想摸電腦...還是受不暸你的誘惑!!昨天睡到膠原蛋白哭出來.....我的肩膀的好痛壓= ="早上居然租屋校車差點沒坐到....然後我早餐都沒買~"~ 只好太平洋房屋到學校以後再買~於是和心樂去買...冷死我了好房網!!! 結果早餐居然是冰的= ="機車耶ˋˊ 591後來就很冷...直到體育課我覺得好熱!!因為跑步信用卡代償,很熱~~~ 然後上車..很冷~~~現在很冷!!  售屋網我腳都傷了!!!!


.msgcontent 酒店經紀.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裝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q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