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這樣吧那就這樣吧作詞:阿軒 作曲:阿軒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術後面膜我吧 妳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我也同意啦 既然妳提出想法 褐藻醣膠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曲終人散啦那就永慶房屋分手吧 再愛都無須掙扎不要再問我 怎捨得拱手讓他妳走吧 到了記得帛琉要給我通電話那就這樣吧 再愛都要Sayonara再給抱一下 聞一聞妳的長房屋出租髮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這樣吧 再愛我 有緣的話快去把東西收票貼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這裡的鑰匙妳先留著吧 怕妳有東西 假如妳酒店工作有東西忘了拿很瀟灑的一首歌有時也很想那麼瀟灑揮一揮衣袖但真的真的西服放不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永慶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q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