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http://www.wretch.cc/blog/e7283/13319191當我拿著喜帖 要與人分享喜悅時先是被女老大吼了一翻大聲的吼了一翻我無言且不解的看著她  因為我不懂她在吼什麼?是醬吼的 ~(我早就知道妳哪時候要嫁,很久以前就知道,在想說妳怎麼都沒有酒店經紀跟我說,我是女老大吶,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女老大?)然後,女老大跟她身旁的人兒又講了一次、二次,然後,再來又跟女老三講了一次 共三次並說的很像很委屈這樣的場景,被她說的,好似我很錯~~~錯什麼?,就是錯她覺得的錯再者,大家收到喜帖,先是數落了主居酒屋人家一翻,還有人站起來,手插了腰的睡睡唸,然後,收到男生帖的人,來跟女方要餅....大家有N個人,一、直、要、餅,我只記得,我耳邊充斥著「我要餅~~,為什麼我沒有~~~,我要吃餅~~」之類的話語,還有人,一把搶了我還未發完的喜帖,一張張看,然後,太平洋房屋一些不是我們親友的人,說著這個婚禮應該怎麼辦才對,這樣不對...過了一天,早上,換我打電話去吼人~由於內容繁多,我講重點就好對林老大,我吼的是「人家發喜帖給妳,妳罵人家什麼?妳嫁女兒有給我們餅嗎?現在在跟我們要餅?如果妳以後,也就是下一秒開始土地買賣, 再讓我聽到外面的人說妳說我們的是是非非的話,我一定追問妳到底!」然後,有些經典言語想與大家分享女老大「我是XX吶,妳到底有沒有把我當作XX」  「人家要吃兩攤,你給人家弄成一攤」  「我又沒有問過妳們什麼?我哪有一直問」(事實是,酒店打工她什麼都問,然後都會跟別人講,說這樣是關心我們)女老三「我都沒有去傳話啊,妳跟我說不要講我就都沒講了」(事實是,她最愛問一問,然後就會告訴別人,她的經典名言是:我從來沒有講過人家的是非。) 「這是好事,人家如果問,就跟人家講就好啦,傳是傳房屋買賣好事,又不是傳什麼見笑代...」 這句話讓我很火光 「這是好事有什麼怕給人家知道的?如果一件事某知道,當我問他,而他卻沒有告訴我或對我說謊,那某人就是不對」我們有保留隱私的權利吧! 她要說,去說她自己的事我無所謂,她說的都是別人家的事建築設計,還說那樣是關心別人,  「妳不用去查誰講的,我全部擔下來,也不用去問別人了,就當作是我說的,那妳要把我怎樣?」用挑釁的語氣小吼我 「妳要知道哦!今天事情會鬧成這樣,都是妳們兩姐妹的錯哦...」她用很大聲的聲音吼我,發喜帖有意見的都是他裝潢們,要餅、耶俞的都是他們,然後把所有的問題都推給別人。我抓狂的拍桌把她吼回去,然後掛掉電話。我跟三個人說,三個人都氣炸了這次的結論就是一、她們不覺得她們是在講別人是非,是關心二、別人做的事她們永遠有意見,別人是錯的,她們永遠是對的三、情趣用品最愛把責任推給別人四、黑的能講成白的,永遠在替自己找台階下這就是,老大的作為!愛說,妳們就去說,我們,不想理會妳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q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