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莫名壓力 今天放學買惹東西邊走邊吃回家去  一切正如往常 可是不知怎麼惹我 走著新成屋走著胸口好不舒服 心裡也是 我知道這不是病痛來臨  這是莫名恐慌病來報到 走在路上 我氣都有點九份民宿喘不過來  莫名的噁心感 到惹永和 走回家的路上 心情更是沉重 看見永平的下課  有巢氏房屋 惆悵感更濃  我看不見自己的未來  想著自己沒法唸永平  這應該算是個裝潢美麗的遺憾吧  (笑) 如果考上永平 就可以和我悶家那位欠罵的笨妹一起在同校3年  但是 要天襯衫天看到黃同學的那副嘴臉  我才不要 現在讀這個學校很自在 可是最近我常常冒出莫名壓力恐慌病 建築設計我想告訴自己放輕鬆  好難 真的好難 !!! 倒數93天惹 我才一點點把握而已 酒店工作 當初我考基測的時候也是  常常做惡夢  心裡莫名不安 也會有噁心感 頭痛感房屋買賣  我是不是快瘋惹阿 ??? 不過 我對自己很好 讓自己去看看小說 心情果然放鬆 買房子 聽聽周董.林俊傑的最新專輯  心裡舒服多惹 不過 我可沒有鬆懈喔 !!! 等等我會去唸書的 ˙宜蘭民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n45knqc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